•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舟山全球海洋经济创业大赛在上海举办城市分赛
  • 舟山全球海洋经济创业大赛在上海举办城市分赛

    时间:2017-08-11 19:54:5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11日电(记者 姜煜)2017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全球海洋经济创业大赛・蓝海智造行业赛第二场城市分赛,日前在上海举行。

      本次大赛由舟山市定海区人民政府主办,舟山市定海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浙江定海工业园区、定海区海洋科技产业园、苏州博士创新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承办。

      中共舟山市定海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辉,中共舟山市委组织部人才评荐中心副主任朱炯炯、苏州博士创新技术转移有限公司唐丽娜以及定海区人才办、浙江定海工业园区、定海区招商局、定海区海洋科学城等单位的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同时,大赛还特别邀请了来自上海张江高校协同创新研究院、上海市科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淼石投资、聚创咨询、万邹资本等多家机构的15位嘉宾评委与入围城市赛的21个创业项目共同触点未来科技发展脉搏,成就新的“蓝海奇缘”。

      据中共舟山市定海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辉介绍,定海区是我国首个海洋战略新区,是舟山群岛新区以及浙江(舟山)自贸区的桥头堡、核心区和主战场,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创业创新土壤。

      邵辉说,在独特的产业环境滋润下,舟山市创先创新,围绕“新领域、新趋向”,对来自全球愿投身海洋经济的创业者敞开怀抱,而举办本次舟山全球海洋经济创业大赛蓝海智造行业赛,旨在为优质创业团队提供展示能力与风采的舞台。(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