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社区报到沉一线 蓝色先锋站前哨
  • 社区报到沉一线 蓝色先锋站前哨

    时间:2022-04-21 09:50:00  来源: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连日来,长江口投控集团居家党员干部和群众在集团党委的号召倡议下,积极响应村居报到工作,下沉社区志愿服务一线,开辟长江口人抗击时疫的“新战场”。728748e2d86212941737d0ea37ef72c.jpg自4月1日封控以来,不少居家党员群众均已自愿自发参与到所在社区抗疫工作中。同志们落实报到,服从调度,主动请缨,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宣传,核酸检测组织动员、人员信息排查,楼道值班值守、物资分发配送,留守老人关怀等工作,共筑社区群防群控合力。不少同志在社区志愿服务中充分发挥自身组织协调能力、群众工作经验、资源渠道优势,想方设法为社区群众解决生活难题,无私分享物资储备,赢得周围群众交口称赞,努力争当楼道党建(群建)的主心骨,邻里信赖的贴心人,村居抗疫的左右手,把下沉居村一线作为检验自身政治素质的试金石,为共建社区安康牢筑红色防疫堡垒,站好蓝色先锋前哨,以实际行动躬身践行国企人初心使命,彰显了长江口人优良的作风形象。

    当前页二维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