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区委书记王岚检查疫情防控期间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工作
  • 区委书记王岚检查疫情防控期间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工作

    时间:2022-04-21 18:07:10  来源: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  作者:
    长宁抗疫.jpg

    4月20日下午,区委书记王岚先后来到虹桥街道、天山路街道、仙霞新村街道、江苏路街道、新华路街道和华阳路街道辖区的主干道路、背街小巷等,以“四不两直”(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检查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工作。


    王岚一路沿着定西路、武夷路、虹桥路、长顺路、法华镇路、昭化东路等,对医废垃圾和生活垃圾处理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联系街道负责人,研究解决措施、提出工作要求,督促指导属地街道及相关部门整改落实到位。


    王岚指出,要切实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强化属地责任,努力克服当前力量不足、作业人员缺乏等困难,想方设法、多方协调,组织力量清洁冲洗道路路面、清理道路两侧垃圾,对沿街废物箱开展清洗消杀,最大程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持道路环境干净、整洁。要分类处置,医废垃圾和生活垃圾要严格区分,特别是针对近期塑料泡沫等垃圾集中堆放在街面的情况,相关部门、各街镇以及第三方公司要齐心协力、互相配合,依托原有的区市政市容联席会议工作群、生活垃圾分类减量联席会议工作群等,及时沟通信息,完善工作机制,做到垃圾及时发现、及时收运,全力营造更加安全卫生的公共环境。



    文字:李晶莹编辑:李冰倩*转载请注明来源于“上海长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