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有哪些途径可以查询医院停诊、恢复信息?
  • 有哪些途径可以查询医院停诊、恢复信息?

    时间:2022-03-25 20:06:48  来源:东方网  作者:

    市卫健委主任邬惊雷在今天举行的疫情防控会上表示,上海疫情防控仍面临严峻复杂形势,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医院经常会发现有阳性感染者来就诊的轨迹或常规筛查中发现有感染者,我们一定要加快对医院的流调,及时甄别风险人员,及时做好环境的采样和消杀,尽量减少对正常服务的影响,尤其是急诊服务,做好告知和引导,保障群众的急救需求。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查询医院停诊、恢复信息?

    目前,查询医院停诊、恢复信息的方式大致有三种:

    1.上海发布、健康12320

    微信公众号上海发布和健康12320每天都会通过更新表格的方式发布停诊和恢复服务的医疗机构信息,近日健康12320发布时间基本在每天上午。需要提醒的是由于这些信息是动态信息,就诊前市民还是需要关注医院官方信息渠道。

    2.随申办查询

    “随申办市民云”App已经新上线了“主要医疗机构暂停与恢复服务查询”服务。该服务页面中,向市民展示了由市卫生健康委整理的,近期主要医疗机构的停诊和当日复诊情况,市民可以结合自身情况进行参考,前往合适的医疗机构就医。

    首先,登录“随申办市民云”APP搜索关键字“医院”点击“主要医疗机构暂停与恢复服务查询”进入服务页:

    在该服务页中,您可了解到:暂停服务医院:暂停服务医院名称、医院地址、停诊范围;恢复服务医院:恢复服务医院名称、医院地址、恢复范围;同时,您可根据市、区域搜索,更精准查询到“暂停服务医院”、“恢复服务医院”信息。

    对于目前仍处于封控或筛查中的医疗机构恢复开放的实时情况,市卫生健康委将根据疫情及时动态调整,随申办也将根据上海市卫生健康委提供的数据及时更新。

    3.关注对应医院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官网等途径

    部分医院会主动发送停诊和恢复信息,更新的速度也比较快。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