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机器人之恋”治愈你!梁靖康孙千携手《你好呀我的橘子恋人》|观剧
  • “机器人之恋”治愈你!梁靖康孙千携手《你好呀我的橘子恋人》|观剧

    时间:2022-03-25 21:08:23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

    今日,由敦淇、闫嘉慧担任总制片人,邢潇导演,卜小俏、荣鹏担任制片人,梁靖康、孙千领衔主演,王放、朱云慧、程也晴、周宇航、安笑歌、吕思瞳、蒋沁芸主演的网络剧《你好呀我的橘子恋人》宣布将于3月28日优酷全网独播。

    该剧讲述了热爱发明的杨善善(孙千 饰)在机缘巧合下,不得不假扮成机器人,与患有肢体接触障碍的总裁陆森(梁靖康 饰)一同生活,两人在朝夕相伴与斗智斗勇中,逐渐打开心扉,收获爱与成长的爱情故事。

    从首发的预告看,故事将轻科幻与浪漫、喜剧、童话等多元素进行融合,打破小甜剧常规的套路,以“智能式情感陪伴”为切入口,用总裁爱上“机器人”的清奇设定,为观众呈现出一个酸甜交织、充满关怀的治愈喜剧。


    同时,剧集结了不少优质的青年演员,年轻养眼的阵容不仅给观众带来新鲜感,更将剧集的浪漫氛围展现到极致。男主角梁靖康曾出演《流星花园》《风犬少年的天空》《机智的上半场》等青春剧集,清新少年形象深入人心;而在《我在他乡挺好的》中表现出色的青年演员孙千,此番分饰“机器人星期五”和“少女杨善善”两角,于她自身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古灵精怪的机器人造型更颇为亮眼。 

    欺骗还是信任,过敏还是脱敏?《你好呀我的橘子恋人》不仅希望能透过轻松浪漫的童话爱情带给大众治愈的力量,更着眼于打造创新内容,以轻科幻、轻未来的爱情故事带来全新的观剧体验。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曾索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