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受疫情影响,清明档新片《人生大事》《神探大战》宣布延期上映
  • 受疫情影响,清明档新片《人生大事》《神探大战》宣布延期上映

    时间:2022-03-25 21:09:51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

    刚刚,本来定在清明档上映的两部影片《人生大事》《神探大战》宣布延期上映,新档期待定。

    《人生大事》本来在上映前还有提前点映安排,目前所有上映计划都将取消。

    《神探大战》片方也表达了歉意,表示希望尽快和观众见面。

    其中,《人生大事》由朱一龙主演,讲述了殡葬师莫三妹(朱一龙 饰)在刑满释放不久后的一次出殡中,遇到了孤儿武小文(杨恩又 饰),小文的出现意外地改变了莫三妹对职业和生活的态度,两人的生活也发生了变化……

    犯罪悬疑片《神探大战》由韦家辉编剧并执导,集合了刘青云、蔡卓妍、林峯、李若彤、谭凯、陈家乐、汤怡、何珮瑜等众多实力派演员。

    期待再次相见。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陆乙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