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泰国花样男星睡梦中离世!年仅25岁
  • 泰国花样男星睡梦中离世!年仅25岁

    时间:2022-03-25 21:09:57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

    泰国当红男星帕庞科恩·勒查林波特(昵称Beam),曾出演《绝境岛》《水男孩》等电影,不仅是当地家喻户晓的明星,在中国也有许多粉丝。然而年纪轻轻、形象阳光的Beam,却在3月23日晚间于睡梦中过世,年仅25岁。

    据悉,25岁的Beam是在睡梦中突然离世的,家人发现叫不醒他,旋即紧急将他送往医院救治,没想到回天乏术,最终宣告不治身亡。对于他突然离世的原因,目前尚未有确切的定论,但是震惊泰网。

    年纪轻轻、形象阳光的Beam,凭着2015年的青春片《水男孩》吸粉无数,之后Beam也演出包括《极限S:排球篇》《心之咒魅 》《绝境岛》等多部作品,成为泰国的当红偶像。

    Beam的社交平台拥有不少粉丝,他最新一则动态是在3天前发布的,依旧是他的招牌阳光笑容。

    亲友和粉丝们纷纷涌入哀悼,惋惜留言:“真的不敢相信”“愿你安息”……

    泰国警方3月24日公布Beam死亡事件的调查进度,目前已确认他22日曾外出踢足球,从早上8点玩到晚上10点,中间还去餐厅用餐,10点以后才回到住处。妈妈隔天发现Beam睡得非常久,想要去叫醒他却怎么也叫不醒,才发现儿子竟然已经没有呼吸。据悉,家属已经提出验尸的要求,目前在等待结果以便确认死因。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徐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