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疫情下跟着电影“云旅行”!这部皮克斯动画,灵感来自这座童话般的海边小镇
  • 疫情下跟着电影“云旅行”!这部皮克斯动画,灵感来自这座童话般的海边小镇

    时间:2022-03-25 21:10:31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

    夏日,海边,少年!

    在大家齐心抗疫的这段时间,跟着电影“云旅行”,一起欣赏美景吧!

    最近,有网友分享了皮克斯动画《夏日友晴天》取景地的剧照图,满满夏天的感觉!

    《夏日友晴天》是去年皮克斯动画工作室成立35周年之际上映的电影,讲述了在难忘的夏季,充满意式冰淇淋、意大利面和无尽的摩托车骑行的成长故事:

    海怪男孩卢卡在唯美的地中海,与另一个海怪男孩阿贝托不期而遇,开始了一场对人类世界的探索,共赴旅程,但所有的乐趣都受到自身海怪身份的困扰——他们是来自水面下另一个世界的海怪。

    友情也让两人共同成长,让卢卡拥有了打破束缚的勇气,随着旅程逐渐加深对自身的了解。

    《夏日友晴天》从意大利地中海沿岸的极致风光中汲取灵感,带观众走进盛夏的唯美地中海景色中——蔚蓝的大海在夏日骄阳下闪耀着钻石的光辉,绿色群山间散落着时间凝固的暖色调小镇,午后的空气里弥漫着番茄罗勒的芬芳,冰淇淋和摩托车承载着专属于少年的活力。

    实际上,卢卡上岸后,所在的地中海沿岸小镇,原型取景地便是意大利的旅游胜地五渔村。

    刚上岸时,在小港口,卢卡对一切都充满了好奇。

    还好有小伙伴阿杯托陪着他,还遇到了将来的好朋友、人类小女孩茱莉亚。

    卢卡和小伙伴阿贝托开始在小镇探索,他睁着好奇的大眼睛,看着五彩的房子,仿佛进入童话世界一般。

    两人也遇到了奇奇怪该的镇上阿姨:

    茱莉亚决定带着他们回家:

    当然,两只小海怪,在水里才是最自在最快乐的,欢腾跳跃:

    他们在天空翱翔,在水里畅游…

    最终,卢卡和阿杯托决定诚实地面对和袒露自我,同心协力到达了比赛的重点。

    善良的小镇居民们,也都接纳了他们。

    卢卡决定前往远方学校学习,而阿贝托留在了小镇,和茱莉亚的父亲一起工作,两人都找到了人生的方向。

    童话般的故事,童话般的五渔村,美好的事物总是让人留恋。

    巧合的是,笔者在十年前也曾去过五渔村旅游,正好分享一些美景图~

    到的那天是傍晚,夕阳很美…

    建在悬崖上的房子,这是五渔村的特色:

    还有猫星人欢迎我们~

    夕阳也逐渐把天空染成了金粉色:

    地上还湿漉漉的,刚下过雨:

    天色渐暗,小码头边,喵星人悠然自得:

    跟《夏日友晴天》里一样五彩的房子,这么多年都没有变~

    也希望有机会,将来能再去五渔村,感受充满夏日香气的“有晴天”!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陆乙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