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秋日“佳酿”,醇厚浓烈!浦东季节限定款美景,错过等一年
  • 秋日“佳酿”,醇厚浓烈!浦东季节限定款美景,错过等一年

    时间:2021-11-29 08:29:08  来源:浦东发布  作者:

    一波波的降温,让金秋的舞台格外靓丽——金色的银杏闪亮登场,火红的枫叶翩跹起舞,黄连木打起架子鼓,梧桐一派明星范儿,秋风吹起,处处沙沙作响好不热闹。

    图片

    漫步于世纪公园7号门的童戏沙滩,映入眼帘的便是曼妙多姿的黄连木,黄连木正处于颜色过渡更替之际,因而颜色从绿色、黄色、红色慢慢渐变,仿佛是大自然正拿着水彩画笔,晕染出璀璨多姿的色调。

    走近黄连木,只见果枝杈杈桠桠,犹如珊瑚一般,色彩明艳,让人沉醉于秋日的盛景中。在秋日里,树叶的翠绿、乱红、金黄、暗棕交相辉映,让不屈的黄连木也有了难得的柔情,满树鎏金的黄连木扬起霓裳,像骄傲的火凤一样耀眼。树下玩耍的人们贪恋它的“美色”,索性停驻在此,细细欣赏,慢慢品尝,秋景可是一杯久喝不醉的“佳酿”。

    图片

    图片

    如果说夏天是“红了樱桃绿了芭蕉”的小清新,那么秋天就是“碧云天黄叶地”的浓墨重彩。褪了青涩,梧桐穿上了暗色的新装,瞧来瞧去都觉得派头十足。湖滨大道两旁那宽广的道路上,两旁的梧桐树高大挺拔,红黄绿纵横相交的叶子,弥漫着浓浓的秋意,让人想到了宋代词人晏殊的那句“金风细细。叶叶梧桐坠。绿酒初尝人易醉。一枕小窗浓睡”,一派浪漫美好的景色,地上随处可见黄色的落叶,仿佛大地被镀上了一层金。走上去,沙沙作响的声音令人陶醉,平添了几分深秋的氛围。

    很多游人徜徉于世纪公园,欣赏秋日盛景,流连忘返。他们或三五成群,或独自徘徊,不时拿出相机或者手机,用镜头定格下金黄色的温暖,铭记这一份浪漫与隽永。

    一场秋雨,一丝凉意,一轮红衰翠减。整个申城都在期待那金黄的叶缀满枝头,像华盖一般绚丽夺目,可在这之前,分明也有“新颜”在陆续登场呀,这季节轮换间的美,也是那么迷人。

    趁着还未入冬,赶快来世纪公园感受浓浓秋意吧!

    疫情期间入园须知

    1.游客入园须凭预约凭证和健康码、行程码入园,请提前在世纪公园微信公众号上预约。

    2.游客入园请佩戴口罩,自觉接受测量体温,体温正常方可入园,测温高于37.3度的游客或者健康码为黄码、红码的游客不得入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