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中心提前备战,确保进博期间浦江灯光秀完美呈现
  • 上海中心提前备战,确保进博期间浦江灯光秀完美呈现

    时间:2021-10-28 21:34:17  来源:文汇报  作者:

    DJI_0283.JPG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在即,作为沪上“门面担当”的上海中心大厦周密部署、精心准备迎接八方来宾。

    DSC_8416.JPG

    为保障灯光秀完美呈现,上海中心大厦物业公司提前进行多方协调沟通,备好各类零备件,24小时全天候安排工作人员配合与景观署灯光办联调联试,确保灯光秀正常演出无坏点。

    DSC_8465.JPG

    据上海中心大厦物业公司工程管理部负责人孙建介绍,上海中心共拥有35000多个进口灯光照明设备,其中包括10000多个点光源,包括大厦楼顶塔冠大屏、盘旋上升刻切在外部墙体的V型槽LED灯组、整栋大厦内部灯光以及空中大堂玻璃幕墙上的点光源,光源设备种类繁多、布置面广,给检修工作带来了一定难度,维保人员每一次灯光组故障排查往往需要耗时四至五个小时。

    微信图片_20211028190050.jpg

    上海中心大厦位于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核心区,是一幢集商务、办公、酒店、商业、娱乐、观光、会展等功能于一体的超高层建筑。建筑总高度632米,总建筑面积57.8万平方米,是目前已建成项目中中国第一、世界第二高楼,且为世界上最高的绿色建筑。

    在进博会期间,上海中心将同时承接嘉宾记者接待、浦江灯光秀、进博会配套会议承办等三大任务。

    DSC_8502.JPG

    微信图片_20211028192554.jpg

    DSC_3656.jpg

    作者:史博臻 邢千里

    编辑:王柏玲

    责任编辑:王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