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闵行这座轨交综合体全面升级 为年轻客群呈现多元化体验
  • 闵行这座轨交综合体全面升级 为年轻客群呈现多元化体验

    时间:2021-10-29 08:24:59  来源:今日闵行  作者:

    10月29日,七宝生态商务区重点项目之一,先番城全面升级后,正式开业啦!

    据悉,先番城是一个与文化共生的综合体,将实现7*24小时工作与生活的无缝切换,打造一个“潮玩圣地”“爱宠基地”“新社群集散地”,将为年轻客群呈现“好奇、好看、好玩、好味”的多元化体验。

    一站式多元化社交空间

    据介绍,先番城是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由三座商务楼、一座酒店及一座购物中心组成,涵盖零售、办公、酒店等多项功能,成为集零售、时尚、餐饮、娱乐、艺术为一体的一站式多元化社交空间。

    针对年轻人打卡拍照需求,先番城设置了两大主题空间——中庭互动体验乐园、下沉星空夜宴广场,营造水舞、云梦、风谷、光影四大特色场景,提供日常休闲打卡空间。屋顶露台种了紫娇兰、罗勒、迷迭香等绿植,给忙碌的人们一片体验自然的小天地。花园的深处是“宝藏书店”先番集荟,这里将举办丰富有趣的活动,如读书会、茶艺课、插花课等等,开启都市人的业余生活。

    据介绍,先番城引入了文化与体验业态为核心的主力店与特色主题空间,如老鹰室内高尔夫、小米之家、新零售便利店逸刻等,还引进了酒吧、居酒屋等全天候消费业态。

    此次,欧洲酒店品牌“美仑美奂”MAXX by Steigenberger中国首店也在先番城开门迎客。这是德意志酒店集团旗下的酒店品牌,有约220间客房及套房,提供一键投屏、智能唤醒、机器人管家等智能服务。

    番花集市带来比利时特色产品

    在中比建交50周年之际,先番城与比利时法兰德斯旅游局合作,打造了“花样新番比比皆然”系列开业主题活动,拉开先番生活季的序幕。

    此次,番花集市将比利时琳琅满目的特色产品带到闵行,有嘉莉宝巧克力、白熊啤酒,还可以体验比利时插花艺术。集市摊位设计成小帐篷样式,有一种在市区野营的感觉。现场还设置了漫画展,展示了畅销全球60多年的比利时漫画——《杰米历险记》,通过生动有趣的漫画,拉进了观众和比利时小伙伴们的距离。

    融信·上坤中心商业总经理董骏表示,未来先番城还将通过与各国旅游局联动,不定期更换环游世界的多重特色,以差异化的文旅属性,为消费者带来时换时新的消费场景。

    先番城自带550个停车位

    地址:上坤路77弄

    (轨交10号线航中路站)

    温馨提醒: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请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验码、测温,并佩戴好口罩,避免人员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