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把超轻粘土装进画框,快来一起描绘你的梦幻城堡吧~
  • 把超轻粘土装进画框,快来一起描绘你的梦幻城堡吧~

    时间:2021-10-29 10:52:56  来源:上海嘉定  作者:

    还记得小时候玩泥巴的快乐吗?

    烈日骄阳下,脸蛋被照得红扑扑的小朋友手上满是泥土,面前是一个个泥人这或许是最简单、最满足的快乐超轻粘土是一种能自然风干的手工造型材料,捏握舒适、手感轻盈、容易造型,可以充分发挥小朋友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自主塑造形状,贴于画框中能畅快地体验捏泥巴的乐趣,也能创造出一幅幅色彩鲜艳极富童趣的装饰画,可带回家装裱纪念。最重要的是不粘手,家长们也不用担心会弄脏衣物。

    如果你家宝贝喜欢捏泥人,一定要来体验下艺品疁芳这次的活动哦!感受超轻粘土的魅力和小朋友们一起回归童年快乐的玩耍吧。

    活动须知

    活动时间:

    10月30日 14:00-15:00

    10月30日 15:00-16:00

    活动地点:

    “印象江南”我嘉文创体验馆

    上海南翔印象城MEGA L4-K16(L4玩趣少年派内)

    活动简介:

    超轻粘土颜色丰富、可塑性强、安全干净,且无需高温定型,相较一般传统粘土更适合小朋友们创作。

    本次活动采用超轻粘土,并配置画框,鼓励小朋友们通过揉捏、拉伸、黏贴,独立创造三维立体的梦想世界,作为小朋友们成长的一份礼物。

    活动人数:8组

    活动价格:79元

    两人成团每人立减10元

    孩子们的脑海中总是充满了许多天马行空的想法透过超轻粘土制作打开孩子心灵的窗口来看看你家小朋友脑海中的世界是怎样的吧。

    想体验的小伙伴快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哦!

    往期活动精彩瞬间

    有空可以来“印象江南”我嘉文创主题馆逛逛哦。“印象江南”我嘉文创主题馆,上海南翔印象城MEGA B1-K1(6号门入口处近幽谷下沉式广场)。

    图片说明:“印象江南”我嘉文创体验馆上海南翔印象城MEGA L4-K16(L4玩趣少年派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