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新增专业组与长三角公开赛,上海市青少年三对三超级篮球赛将于7月6日开赛
  • 新增专业组与长三角公开赛,上海市青少年三对三超级篮球赛将于7月6日开赛

    时间:2021-06-11 08:56:07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上海6月11日电(记者 许东远、朱翃)热血青春,力挽狂篮,魔幻赛场,追逐梦想。2021年,“三岁”的Magic3上海市青少年三对三超级篮球赛将于7月6日开幕,与前两届赛事不同的是,本届赛事首次全程安排在暑假进行,并首次设立精英组和长三角公开赛。

    MAGIC3将从2021年起采用中国篮球协会三人篮球规则,与奥运接轨。参赛的注册球员通过比赛有机会进行运动员等级评定,本次比赛为年度可申报的运动员技术等级比赛。

    不同于以往,这次的MAGIC3将建立更广泛的赛事网络,在江苏常州、太仓,浙江杭州、宁波,安徽合肥等共5个城市组织开展长三角公开赛预选赛,打造长三角青少年篮球交流平台,拓展赛事辐射面,增强影响力。

    结合上海“五个新城”建设,赛事还计划在上海市奉贤区、嘉定区、青浦区等“五个新城”体育场馆和松江泰晤士小镇等景点组织分区赛和大区赛。同时选取东方明珠、白玉兰广场等上海标志性景观或商圈举办大区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