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女子拒戴口罩枯坐虹桥站内 警察伸援手还被怒斥
  • 女子拒戴口罩枯坐虹桥站内 警察伸援手还被怒斥

    时间:2020-02-20 23:03:26  来源:  作者:

    2月9号晚8点,有乘客向警方反映,他看见一名不愿意佩戴口罩的女子坐在虹桥火车站的到达层,好像身体不适,民警立即前往询问情况。

    女子拒戴口罩枯坐虹桥站内 警察伸援手还被怒斥

    面对民警的关切,该女子坚称自己没有身体不适,只是想坐在这里。民警主动提供了口罩给她,但她非常抗拒,不愿意戴上口罩。

    女子拒戴口罩枯坐虹桥站内 警察伸援手还被怒斥

    经过民警的再三劝说,这名女子还是不愿意戴上口罩,甚至还故意弄坏了民警带来的口罩!群众反映,这名女子经常在火车站逗留,民警把情况通报给了铁路公安虹桥站的民警。

    女子拒戴口罩枯坐虹桥站内 警察伸援手还被怒斥

    疫情当前,佩戴口罩是一个强制性要求,在此期间民警的检查工作也绝不能有半点马虎,因为这关乎着每一个人的健康。最终民警给这名女子戴上了口罩,并将她带往派出所进行更详细的健康检查。

    关键词:虹桥火车站 口罩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