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迪士尼启动“疯狂动物城”主要施工
  • 上海迪士尼启动“疯狂动物城”主要施工

    时间:2019-12-10 08:53:46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蔺丽爽

    “疯狂动物城”园区模拟图

    “疯狂动物城”园区模拟图

    昨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其主题乐园中最新的主题园区暨第八大主题园区——“疯狂动物城”完成场地准备工作,正式启动主要施工。

    据了解,开幕后,该园区将成为全球迪士尼乐园中首个以“疯狂动物城”为主题的园区,使游客沉浸在栩栩如生的哺乳动物大都会,邂逅电影中深受喜爱的角色。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裁及总经理薛逸骏(Joe Schott)表示:“对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和‘疯狂动物城’的爱好者们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时刻。自今年年初宣布打造‘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以来,无论是中国还是世界各地的游客都对未来新园区有着热切的向往和期待。今天,这一全新园区正式启动主要施工是该项目的一大重要进展,也延续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持续为游客打造全新、独特体验的承诺,吸引游客不断造访上海迪士尼乐园。”

    上海迪士尼乐园的“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毗邻“梦幻世界”主题园区,开幕后将带来全新的景点、娱乐演出、商品和餐饮选择,为游客生动呈现华特迪士尼动画工作室的热门故事和角色,带领游客开启一段疯狂有趣的冒险旅程。游客将有机会沉浸于他们钟爱的“疯狂动物城”世界里,与故事中的伙伴们一起探索这个妙趣横生的哺乳动物大都会。

    《疯狂动物城》动画电影在2016年上映,曾包揽包括奥斯卡最佳动画电影奖等诸多大奖。据透露,“疯狂动物城”开幕后,除了朱迪和尼克两位主角,一众广受欢迎的角色包括闪电、夏奇羊、豹警官、牛局长和犀利哥等都将在全新园区现身。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