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农业旅游如何提升 首届上农游钓鱼大赛在金山举办
  • 农业旅游如何提升 首届上农游钓鱼大赛在金山举办

    时间:2019-11-06 17:54:06  来源:东方网  作者:

    东方网11月6日消息:2019首届上农游荷风嬉鱼杯钓鱼大赛近日在上海市金山区举行。

    本届钓鱼大赛由上海市农业旅游经济协会主办,旨在提升乡村休闲服务能级,引导本市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

    比赛当日,100多名众多钓鱼爱好者摩拳擦掌,上演一场高水平的钓鱼技能较量。据悉,比赛采用最新审定出版的钓鱼竞赛规则,内容为混合鱼重量赛,有效鱼为鲤鱼、鲫鱼、草鱼、青鱼和鳊鱼共5种。比赛者均自备钓具,垂钓过程中均在监督员下完成。

    据悉,钓鱼是一项户外休闲运动,上海市农业旅游经济协会通过前期调研,针对上海休闲垂钓运动和全民健身运动开展的情况,特别举办了本次比赛。未来还会有更多举办类似的赛事活动,以不断提升农业旅游的服务能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