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历时5年 上海职工台球团体赛又出新赛制
  • 历时5年 上海职工台球团体赛又出新赛制

    时间:2019-11-06 17:53:29  来源:东方网  作者:刘辉

    东方网11月6日消息:2019上海市职工台球团体赛近日举行。据悉,此次由甲级和区局(产业)45支队伍组成,通过争夺产生本年度团体桂冠。

    “黄浦杯”上海市职工台球团体赛起源于2015年,是为振兴曾经辉煌一时的上海职工台球而推出的重要举措之一,今年已经举办到了第五届。

    五年中,比赛在沪上职工群体积极的响应参与下,引进了甲、乙、丙组别分级制。并在2017至2018连续两年举办了全国城市职工台球邀请赛,迈出了上海职工台球走向全国的步伐。

    为了增强广大职工参与度,今年的比赛在甲、乙、丙三个层级比赛的基础上,新推出了区局(产业)组。组委会希望通过新的尝试,让更多的职工朋友加入到台球这项运动中来。

    经过两日比拼,黄浦职工队、海通证券队最终分获区局(产业)组冠亚军,高桥战队、射手队摘得甲组冠亚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