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国网上海电力全力助推真如城市副中心建设
  • 国网上海电力全力助推真如城市副中心建设

    时间:2019-05-18 14:46:5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16日 上海普陀真如地区两条220千伏线路停电改造,配合真如红旗村改造项目15日进入全面加速阶段。本次改造涉及铁塔拆除和改造21基,改造线路3.5公里,停电周期为10天。

    负责实施该项目国网上海电力高压实业公司工程项目经理姚慧平介绍说,为确保工程建设进度,防范施工过程中的安全质量风险,工程项目组前期开展了充分的调研沟通,将工程实施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一一罗列,加强各部门的相互协作,组织、落实项目中施工方案的设计和停电前的施工准备。从协调沟通、到组织落实,完整的工作流程和高效的工作机制,确保了工程开工、投产时间和各阶段时间节点的顺利完成。

    据悉,2018年底,上海市发布了真如城市副中心新三年规划,重新精准定位了地区发展前景。本次改造工程正位于真如副中心核心位置,线路的改造完成将为真如地区租赁房、保障房、广场、公共设施和社区配套设施的建设破除阻碍,全力推进上海西北部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