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整个上海都被这群阿Sir圈粉了,网友直呼:什么神仙操作
  • 整个上海都被这群阿Sir圈粉了,网友直呼:什么神仙操作

    时间:2019-01-17 17:59:22  来源:东方网  作者:

    “在B站上看执法”,这段时间成为最热的话题。一部《巡逻现场实录2018》从上映之初到目前为止,在新浪微博已经有1.6万讨论,1.1亿阅读量。播出5集后,豆瓣上就获得8.9分的高口碑。基层巡警的生活是什么样的,是什么让观众欲罢不能?

    甜炸 超暖心的警察小哥哥

    《巡逻现场实录2018》电视节目第7集,曹家渡派出所一名叫周世奇的上海警察在帮助走失小女孩时,因为人又帅脾气又温柔,网友直呼“甜炸了!”

    镜头里的他企图使用“美男计”逗小姑娘开心,让坐在屏幕前的迷妹粉们直呼“曹家渡派出所真是个神仙地”。也有调皮的网友称“我小时候就是太乖,错失警察小哥哥”。

    网友们的热情攻势居然把上海公安局官微也“炸”出来了:“咱们是法制节目,不是相约星期六。”官微的重点本来是想请大家关注节目本身,不过引起女网友们更大的“骚动”――重点全放在单身上了,底下的评论区也一度变成了表白现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