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真2”葡萄酒开创街头风格 小瓶装成流行趋势
  • “真2”葡萄酒开创街头风格 小瓶装成流行趋势

    时间:2018-12-08 18:19:5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6日电(康玉湛)几年前,一款叫“江小白”的酒成为了大街小巷餐馆的必备品,一时间成为网红酒。如今,一款名为“真2”的葡萄酒,通过包装独特的小酒文化,结合场景设计,抓住了属于自己的机会,逐渐流行。

    如果“江小白”是将白酒拉回现代,那么“真2”就是将葡萄酒带到年轻人身边。作为非端庄葡萄酒,“真2”葡萄酒是由上海宣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葡萄牙Cedro酒庄共同研发的。它是市面上唯一拥有3种酒精度6款单品的小瓶纯天然葡萄酒,它在享有高端葡萄酒口感的基础上,开辟了葡萄酒的“街头之路”。

    “做了这么多年的红酒生意,高端酒也品了不少,但是我发现,红酒的乐趣在于喝,而不在于‘端着’,它是服务于人的,能够讨好人的一种东西,如果人被它束缚了,我觉得红酒就没意义。所以我想通过‘“真2”’,把红酒做成小酒,去打破人们与葡萄酒之间的壁垒。”上海宣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宣良说。

    小酒文化它代表的是青春,是生活方式,也是一种循序渐进,与当代年轻人贴近的场景。在未来,90后和00后将会是消费的主体,在快速消费的时代,回归简单的喝酒,喝的是品质、气氛,不是崇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