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全方位服务首届进博会
  •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全方位服务首届进博会

    时间:2018-11-17 17:48:4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5日电(许兵)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顺利落幕,多国展商充分对接洽谈、共谋发展,收获了满意的“果实”。为更好地服务展商,进博会期间,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全行上下齐心协力,努力提高厅堂环境和服务质量,为境内外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为上海添彩。

    据悉,位于进博会辐射范围内的金钟路支行,早在展会之前就制定服务流程优化方案,多次开展全员培训会。由于基础安全是重中之重,金钟路支行对所有安保设备、消防器具等都进行了检查,每位员工熟记意外处置的应急预案,切实保护好客户与自身的安全。虹桥天地支行在进博会期间特别增设安保工作人员,保证各区域安全保障无死角,全体员工提前模拟演练安全突发情况应对事项。协信星光广场支行对网点进行全面改建、装修及清洁,在相关业务办理流程、自助设施旁张贴醒目双语标识。同时,招商银行上海各网点LED字幕跑屏和厅堂视频均大力宣传进博会,充分展现上海城市风采。

    除了完善硬件设施,软件方面也不放松。为了提供“无障碍”、“高愉悦”、“零事故”、“不间断”的服务体验,虹桥天地支行特设外宾接待窗口,全体员工利用业余时间学习英语,并下载手机翻译软件服务小语种客户,提升支行国际化服务水平;豫园支行由于经常接待来城隍庙观光的外国友人,特别设置绿色通道、绿色专窗及全程陪同外币兑换等特色服务;金钟路支行工作人员提前制作结售汇业务统一模板,方便外宾填写相关信息。

    长乐支行精心制作富有海派特色的“美食攻略”,为外国友人提供美食地图参考。为帮助客户清晰了解进博会交通线路,支行还专门推出“进博会手绘地图”等便民措施,得到了客户充分的认同与肯定。某外资企业法人是长乐支行外籍客户,经常会来支行办理公私业务,此次进博会期间,其专属理财经理热情地向他介绍了上海海派特色美食,并对照手绘地图详细讲解了进博会交通概况,客户对招行贴心的服务连连称赞。

    进博会期间,每一位踏入招行网点的外宾都体会到了宾至如归的亲切感和上海作为国际化大都市的魅力。员工常说的是“Hello,what can I do for you?”,听到的是“Thank you,you’re very helpful!”和“Shanghai is so beautiful,I love China!”。客户满意的笑容是对每一位招行工作人员最大的褒奖,而能将这份满意带给全世界,将招行的优质服务和中国人民的热情好客传播出去,更令每位招行员工油然而生骄傲与自豪。

    进博会虽已落幕但服务无止境,招商银行上海分行仍将精益求精,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与世界接轨、与祖国同进步。(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