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第六届鲜味科学与品质生活国际研讨会在沪召开
  • 第六届鲜味科学与品质生活国际研讨会在沪召开

    时间:2018-10-20 21:12:36  来源:解放网  作者:

    自1985年在夏威夷举办的鲜味研讨会上将鲜味确定为人类第五种基本味以来,人们追求美味的步伐从未停过,希望达到至味的品质生活境界。

    10月18日上午,由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六届鲜味科学与品质生活国际鲜味研讨会在上海科学会堂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会议邀请了国内外鲜味科学家及知名食品相关企业高管等300余人,规模和规格均刷新了历届国际鲜味研讨会的纪录。

    四位全球(美国、日本、瑞士、德国)权威鲜味大咖从基础研究、营养健康、鲜味应用及鲜味产业的高新技术等方面分享了世界范围内鲜味科学领域的最新研究动态和成果。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鲜味追求必将成为人们高品质生活的必要元素之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