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共同进化:特赞战略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 “共同进化:特赞战略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时间:2018-08-18 22:33:4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18日电(汤彦俊)日前,“共同进化:特赞战略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来自资本、企业、合作伙伴、媒体等在内的200余人到场参加。大会宣布特赞战略升级,并发布特赞的数据智能产品。

    当日,特赞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范凌博士首先对特赞过去的发展进行回顾,并强调了数据对于商业社会的价值。

    过去十年,是消费科技极度发展的十年,需求一侧已经实现了“千人千面”,然而供给侧仍然发展缓慢,数据匮乏。而消费数据的极大发展,为企业带来了智能化升级的挑战。特赞希望利用技术,重新定义数据对于商业社会的价值,释放商业的潜力。自成立以来,特赞从人(供应方数据)、货(项目数据)、场(商业数据)三个类别积累海量数据,沉淀为供给侧珍贵的数据资源,这些数据帮助特赞训练了特赞的两大核心技术引擎,并被特赞的“智能流程”调用,让上千个创意项目并行发生成为可能。

    范凌表示:“如果说云计算是通过人机协同,智能调配运算资源,进行上亿次高并发运算,那么特赞是通过人机协同,智能调配创意资源,进行上千次高并发服务。”企业通过接入特赞的数据智能,实现了从供应方到供应平台,从供应平台到供应智能的升级。未来,特赞将为企业提供设计、创意、营销、体验的供给平台和数据智能解决方案,通过人机协同,用科技赋能想象力,实现人与机器的共同进化,供给与需求的共同进化,数据与智能的共同进化,平台与生态的共同进化,特赞与用户的共同进化。

    特赞的数据智能战略升级和数据智能产品发布正顺应了市场需求和行业趋势。一方面,特赞的供给平台能够通过海量创意方资源,为企业提供大规模多样化的设计创意营销服务,帮助企业实现指数级增长;另一方面,特赞的数据智能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企业智能化管理创意服务商及创意素材,赋能企业智慧决策,实现数字化转型。(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