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19家保险公司对宜信公司12周年的祝福
  • 19家保险公司对宜信公司12周年的祝福

    时间:2018-07-20 23:42:2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永诚保险 祝福语:

    十二载纵横捭阖宜国宜民;

    从今朝携手发展信至金开。

    永诚财险恭贺宜信财富十二周年庆大喜!

    MSH祝福语:

    “值此宜信12周年到来之际,中国高端医疗服务领域领跑者MSH CHINA(万欣和)祝福宜信生日快乐!祝愿宜信在科技创新的推动下,锐意创新,步步领先,打造行业典范!

    BUPA祝福语:

    在宜信12周年之际, 宜信立志于“百年老店,千年企业”, 有做好长久事业的决心;

    Bupa作为全球领先的医疗保健集团,在中国我们十分开心与科技创新金融企业--宜信一起鲲鹏展翅, 为宜信客户提供最高端的医疗服务;

    我谨代表Bupa Global在此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携手宜信,携手科技,带给客户Longer, Healthier, Happier livers(更长寿、更健康、更幸福的人生)。

    AIA 祝福语:

    “科技让保险金融理念深入人心,让保险关爱普惠大众。愿宜信能够继续秉持“科技让金融更美好”的企业愿景,服务客户;也愿宜信与友邦的合作能够创造更多更好的金融保险解决方案,为客户实现更健康长久的好生活。

    平安健康 祝福语:

    祝贺宜信12周岁生日快乐!一路走来,宜信无论是金融创新还是科技能力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创新不止,愿宜信在2018年大展宏图,蒸蒸日上!

    复星联合健康保险 祝福语:

    宜信业务能力强、客户质量高、业务品质好,是我公司首批合作的重点渠道之一。值此12年周年庆之际,衷心希望与宜信一起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共创佳绩!

    中宏保险 祝福语:

    让我们心相连,手牵手,汇聚创新正能量,共创科技新明天!

    和泰人寿 祝福语:

    科技以人为本,金融宜信为根。

    和泰人寿恭贺宜信12周年庆,携手共创科技金融新时代!

    阳光人寿 祝福语:

    热烈祝贺宜信公司十二周年生日!

    锐意进取十二载,扬帆远航谱华章!

    祝愿宜信在未来的金融领域继续引领科技创新,稳步、持续、健康的发展。

    也希望阳光与宜信能继续深化合作,携手共进,再铸新的辉煌!

    复星保德信 祝福语:

    十二年春秋,风华正茂,十二载耕耘,硕果累累!恭祝贵公司12周岁生日快乐,在新的征途中事业日新,宏图大展,再谱新篇!

    中意人寿 祝福语:

    很荣幸参与宜信12周年庆典,作为长期合作伙伴,很开心与宜信博诚建立了浓厚的合作,见证了彼此的成长和进步,祝愿宜信12周岁生日快乐,越来越好!

    安联财险 祝福语:

    安联财险祝宜信12周岁生日快乐!借助保险科技,宜信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全面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创造更简单和便捷的体验。祝福宜信的未来更美好。

    中德安联 祝福语:

    宜信一直以来都是中德安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重要的深度合作伙伴!

    自2012年双方合作以来,宜信与中德安联携手致力于保险产品设计,投保、保全、理赔等全流程的持续优化,以及健康管理等增值服务体系的不断完善。双方通过在人寿保险服务领域的科技创新,提升宜信的客户及伙伴全方位的保险保障服务体验。

    科技创新服务于金融发展!“真正以客户为中心”、“数字化创新”是安联集团最关键的战略主题。未来,中德安联会继续从客户与合作伙伴最真实的需求出发,通过自身的金融创新服务,助力宜信的科技金融发展战略。

    中德安联祝福宜信12周年生日快乐,并祝庆典活动圆满成功!

    百年人寿 祝福语:

    祝宜信在2018年再创辉煌,大展宏图!

    创新科技,便捷服务,普惠金融,百年人寿愿与宜信共同成长!

    泰康养老 祝福语:

    数易春秋,风华正茂;几载耕耘,硕果累累。值此宜信十二周年之际,谨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真诚的祝福!衷心祝愿宜信在新的征途上鹏程万里,大展宏图,再谱华彩新篇章!

    太保安联 祝福语:

    宜信12周岁生日快乐!作为亲密无间的合作伙伴,我们见证了彼此一路走来的进步和成长。愿宜信前途灿烂,鹏程万里!

    上海人寿 祝福语:

    数易春秋,风华正茂;十二载耕耘,积硕果累累。值此周年之际,上海人寿恭祝宜信事业日新,宏图大展。

    同方全球人寿 祝福语:

    以梦为马,创新科技。12载春秋岁月,宜信利用领先科技,引领金融业真正的价值创造。作为宜信重要的合作伙伴,同方全球人寿,祝贺宜信12周年生日快乐,并且在接下去的合作中,一起搭乘科技之光,更安全、更便捷、更高效地服务社会和客户。

    华泰保险 祝福语:

    永不停止前进的步伐,永不墨守既往的成规,永远触拥激情的创新,永远珍视客户的财富!祝宜信12周年生日快乐!(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