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运输通用航空“两翼齐飞”
  • 运输通用航空“两翼齐飞”

    时间:2018-05-31 15:50:20  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

    依托“一城两翼”战略布局,青浦区正呈现出青东青西“两翼齐飞”的态势;中国民航局近年来则提出了运输航空和通用航空“两翼齐飞”的目标。昨天上午,两者“飞”到了一起――为共同提升城市综合服务能级,促进相关产业集聚,青浦区政府与中国民航华东空管局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并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青浦区域的产业升级及华东空管的行业发展。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青浦区和华东空管局将进一步加强通航产业发展、航空企业落地等多领域的合作。双方在科技研发、人才培训、干部交流等方面也将加强合作,搭建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的沟通平台,共同推动青浦区域航空业的发展。(解放日报记者 茅冠隽 钟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