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申城300志愿者冒雨“健康行” 倡导科学健身方式
  • 申城300志愿者冒雨“健康行” 倡导科学健身方式

    时间:2018-05-26 15:22:28  来源:东方网  作者:通讯员魏晓敏、记者刘轶琳

    东方网通讯员魏晓敏、记者刘轶琳5月25日报道:今天上午,“科学健身快乐你我”健康促进志愿者宣传活动在静安区大宁灵石公园举行,来自上海市健康促进中心、上海健康促进志愿者服务总队的志愿者们通过健康骑行5公里、健康步行5公里和健康宣传活动,倡导了科学健身理念、践行科学健身方式。

    此次宣传活动吸引了上海近300名志愿者。上午,在简短的开幕式和热身互动后,随着发令,志愿者们分两路出发,用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状态践行科学健身的理念。活动中,骑行或步行健身运动时间不是判断成绩的依据,而参与者在科学健身知识掌握、健身活动开展和宣传才是评价的依据,由此来宣传健康生活、科学健身的健康理念。

    上海市健康促进志愿者是建设健康城市的一分子,始终活跃在健康教育、健康宣传、健康促进的各项工作中。现场志愿者表示,科学健身不仅能使人从中得到精神上的愉快感,而且还有助于保持健康,并能起到减肥、助睡眠、增精力和体力等功效。据悉,本次活动由上海市健康促进中心、上海健康促进志愿者服务总队主办,静安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静安区健康促进委员会办公室、静安区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承办,上海市健康教育协会协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