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市大学生足球联盟杯赛“重燃战火” 参赛人数创新高
  • 上海市大学生足球联盟杯赛“重燃战火” 参赛人数创新高

    时间:2018-05-04 15:49:24  来源:东方网  作者:刘辉

    东方网记者刘辉5月3日报道:今天下午,2018上海市大学生足球联盟杯赛在复旦大学开幕。来自全市36所高校的55支队伍报名参加了大学超级组、校园组和女子甲A组、女子甲B组四个组别的比赛,参赛人数创历史之最。

    据介绍,本届比赛竞争最为激烈的校园组方面,延续了去年杯赛的创新,留学生运动员再度参与到校园组比赛中,不同肤色、不同语言、不同文化的中外大学生们在绿茵球场同场竞技。在下午率先进行的一场校园组对决中,复旦大学以1比0战胜上海理工大学。此外,今年女子组实现大幅扩军,共有18支队伍参赛,参赛队伍数量再创新高。

    近年来,上海市大学生足球联盟一直致力于发展上海市高校足球事业,激励高校间的良性竞争和文化交流,上海各高校足球队水平与日俱增,逐渐在全国比赛乃至世界赛事中斩获佳绩。同时,越来越多申城学子感受到校园足球的热情与魅力,大学生足球联盟杯赛真正成为一场属于沪上大学生的足球盛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