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云闪付联合东方数字社区启动社区惠民项目
  • 云闪付联合东方数字社区启动社区惠民项目

    时间:2018-05-04 15:49:16  来源:东方网  作者:

    社区惠民项目正式启动

    东方网5月3日消息:5月3日,中国银联云闪付事业部与东方数字社区公司在长白新村街道社区文化中心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并启动了社区惠民项目,双方将携手推动普惠金融智慧化服务在上海百家社区落地。

    通过开展支部共建,推动惠民项目在社区落地

    据了解,云闪付和东方数字社区将共同搭建普惠金融智慧化服务平台,以银联云闪付事业部和东方数字社区党支部共建共联的活动方式,依托双方党员志愿者团队,大力宣传和推广“云闪付”APP,帮助社区居民尤其是老年人及时享受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让实惠走进上海200余个街镇,为上海市区居民提供便利,探索和优化党建新模式。

    金融普惠活动在社区开展

    中国银联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郝哲介绍说,为响应普惠金融的国家战略,中国银联联合产业各方共同推出了“云闪付”APP,有效满足了广大居民安全、便捷、优惠的支付需要。郝哲表示,希望通过与东方数字社区等社会各方的深入合作,将“云闪付”APP这个便民工具推广给更多的社区居民,更好地服务人民生活,服务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东方网党委副书记张庆玲表示,东方社区信息苑正在转型升级为“智慧化的社区综合服务平台”,普惠金融智慧化服务的推出,将进一步完善东方社区信息苑智慧生活服务的内涵,希望双方支部党员以社区服务为纽带,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更好地满足新型互联网条件下居民的需求。

    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组织处副处长吴寒月,中国银联执行副总裁、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郝哲,东方网党委副书记张庆玲,云闪付党支部及东方数字社区党支部的党员代表等共计80余人参加了启动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