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沪警方一次性查获10辆名牌套牌车 嫌疑人:与朋友通过网络合买
  • 沪警方一次性查获10辆名牌套牌车 嫌疑人:与朋友通过网络合买

    时间:2018-05-04 15:48:54  来源:东方网  作者:李欢

    东方网记者李欢5月3日报道:今天下午,闵行公安交警支队在市局交警总队配合下,于徐汇区龙腾大道某小区查获一处套牌车窝点,当场查获奔驰,奥迪,法拉利,玛莎拉蒂等名牌套牌车10辆,犯罪嫌疑人周某被当场抓获。这是迄今为止上海一次性查获套牌数量最多的案件。

    五一前,闵行交警支队接到外地车主举报称其名下的一辆私家车于4月11日在闵行区有交通违法行为,并已接受处罚。而车主本人及车在此时间段内根本没有到过上海,怀疑其车辆被套牌。接获线索后,闵行交警迅即开展相关侦查工作。

    经查,与举报人与同号的车辆在奉贤区因交通违法行为被交警当场处罚,被处罚人为周某。通过进一步排查,周某在本市有多处居住地,行踪不定。今天上午,最终发现在徐汇区龙腾大道某小区地下车库内发现该嫌疑车辆,遂布置守候伏击。

    下午一时许,周某驾车回车库时被民警当场抓获。经现场搜查比对发现,除该套牌车外,另有9辆假牌车。据周某现场供述,这些嫌疑车辆均为其所有。他和朋友出于兴趣爱好,通过网络连车带牌合买下这些豪车的。

    据闵行交警介绍,套牌违法行为将被依法处罚款5000元,记12分的处罚。如果是假牌,还要并处拘留15天以下。目前,周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情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