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财富有礼”体检活动火热进行
  •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财富有礼”体检活动火热进行

    时间:2018-02-20 18:01:0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10日电(许兵)“之前来招行体验了推荐的财务规划系统,客户经理给我提供了定制化的建议书,这种感觉,就像是体验了一次‘全方位的财富体检’。”客户王先生对招行上海分行的服务连声赞道。

      财务规划系统是招商银行和客户交流互动的一次创新,满足了沪上市民日益增长的财富管理需求。该系统运用耗时15年构建的资产配置系统,覆盖包括投资规划、保障规划、高端子女教育规划和高端客户退休养老这四大模块“全生命周期”的规划。其中,高端子女教育规划与招商银行跨境留学平台对接,通过教育白皮书的形式,包含海内外学校及专业选择、学费、生活费标准等资讯,为广大沪上市民订制最详尽、最完整、最贴心的教育金方案。

      据招行上海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财务规划系统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还推出了“财富有礼”体检活动。活动于2018年1月15日正式启动,持续到3月31日。客户可凭收到的短信或者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里推送的信息,到招行在沪网点参加体验,还可获得精美金箔钞一份。短短两周时间,已有近200名沪上市民来招行网点参加活动,100余市民预约客户经理进行全面财富体检。

      一直以来,招商银行不断从客户需求出发,提供优质服务、研发革新行业面貌的现象级产品,更将不断探索,用智能、科技的手段持续提升产品品质及用户体验。(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