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李锦记新春茶聚分享礼遇130年新里程
  • 李锦记新春茶聚分享礼遇130年新里程

    时间:2018-02-09 16:49:1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9日电(潘索菲)近日,李锦记邀请沪上知名媒体代表参观上海李锦记大厦,以感知该品牌传承130年的匠心与美味。

      坐落于徐汇区的李锦记大厦,是李锦记酱料集团中国区总部,于2016年12月17日正式落成。在25层的品牌展示廊和研发中心,来宾们通过详实生动的多媒体资料与相关实验设备,全方位了解到企业自起步到发展直至腾飞的轨迹,感知它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恪守食品安全等方面所做出的不懈努力。

      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陈姝表示,今年是企业创立130周年,将会进一步推广李锦记所代表的中国味道,将中华优秀饮食文化发扬光大!

      现场,不少来宾分享了各自与该品牌的“情缘”:由于自己酷爱烹饪,李锦记是日常必备的调料;近来不仅向亲友推荐,连同事也深受影响;还有人表示,曾参加过李锦记烹饪活动,由此学会了几道菜,正好能在春节期间给家人露一手。 (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