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方案》几易其稿 历时近10个月而成
  • 《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方案》几易其稿 历时近10个月而成

    时间:2018-02-09 16:50:56  来源:东方网  作者:程琦

    >>>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

    东方网记者程琦、汪伟秋2月9日报道:《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方案》是上海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质量工作的总体部署,围绕继续当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的要求,结合本市“五个中心”建设、卓越的全球城市建设以及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而制定的。

    在方案起草制定、修改审定过程中,上海认真组织学习中央关于质量提升文件的有关精神,结合上海本市实际,开展了企业、行业、机构质量提升的大调研、大走访,广泛听取企业、行业协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关于质量提升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还得到了国家质检总局等部门的悉心指导,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各有关部门、有关专业人士的大力支持。方案前期调研和起草制定历时近10个月,几易其稿而成。

    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介绍表示,目前的这份实施方案,是上海质量提升行动的政策纲领与行动指南,对于提高本市供给体系质量、推动本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和指导意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