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徐汇区一小区突发悲剧!女子高坠身亡还砸伤过路的协管员
  • 徐汇区一小区突发悲剧!女子高坠身亡还砸伤过路的协管员

    时间:2018-02-09 16:48:27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陆常青


    图说:女子高坠砸到路过协管员来源/网友提供

    东方网2月9日消息:昨天中午12时许,徐汇区安福路近乌鲁木齐中路一小区发生悲惨一幕:一名女子高坠身亡,而途径现场的一名协管员被砸中受伤,后被送医救治。

    据目击者介绍,事件发生后,安福路近乌鲁木齐中路停了多辆警车,人行道上躺着一名女子和一名协管员。据了解,女子是从10楼以上位置高坠落的,而坠落过程中砸中了一名路过的协管员,还将底楼商铺的玻璃顶棚砸坏,地面上散落有玻璃碎渣,一片狼籍。

    接报后,110、120赶赴现场处理调查。经医护人员确认,高坠女子已不幸身亡,被砸的协管员则迅速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据悉,该女子租住在小区内。目前,事件确切原因警方尚在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