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2019定安广场健身操(舞)选拔赛正式开赛
  • 2019定安广场健身操(舞)选拔赛正式开赛

    时间:2019-06-11 19:00:4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近日,由海南省定安县委宣传部、县旅文局联合主办,龙河镇委、镇政府承办的2019年“舞动定安 幸福家园”广场健身操(舞)大赛选拔赛第一站在龙河镇开赛,来自全镇各村(居)委会的23支代表队参加选拔。

    比赛现场,各代表队队员身着统一服饰,活力四射,伴随着欢快的旋律,以富有创意的动作、饱满的激情充分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舞之韵代表队荣获此次选拔赛一等奖。

    据了解,此次选拔赛分别在定城镇、雷鸣镇、黄竹镇、龙河镇及富文镇五个赛点进行,从中选拔出的16支舞队将于6月28日在沿江公园同台进行“舞”艺大比拼。

    此次广场健身操(舞)旨在用动人的舞姿和纯朴的笑容,表达定安人民群众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和谐幸福生活的真挚感受和对海南建好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热切期盼。(王丽云 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