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王晓桥:凝心聚力抓落实 实干担当促“双创”
  • 王晓桥:凝心聚力抓落实 实干担当促“双创”

    时间:2019-05-21 19:53: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5月19日上午,海南省文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晓桥率队调研文城城区“双创”工作开展情况。王晓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全力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要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的力量,形成全民共创的浓厚氛围,确保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做好“双创”各项工作。

    当天上午,王晓桥一行步行来到文建路东侧检查“双创”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党员干部一起清扫路面垃圾。随后,王晓桥一行在文建路沿街、文城第一市场周边及宝安市场的背街小巷等地,随机走访商户、群众,详细了解农贸市场建设和管理、公共环境卫生、城市基础设施、门前三包的落实等情况。

    王晓桥指出,无论是卫生城市创建还是城市日常管理,门前三包责任制的落实是一个非常有效的办法,是动员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社会管理的一个有力措施。各级各部门要广泛开展宣传动员,提高群众对“双创”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最大限度调动群众参与热情,营造全市动员、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同时,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督导检查,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推进“双创”工作顺利开展,切实提升城市形象,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王晓桥强调,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城中村等地是城市管理的重难点,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重拳出击治理难点,重点攻关农贸市场、门前三包等区域的管理乱象,健全各类卫生管理体系,切实解决“双创”工作中的老大难问题;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全面梳理排查缺漏,形成系统全面的整改方案,对存在问题要建立台账,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深入查找问题、落实长效机制,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全面提升创建实效,确保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做好“双创”各项工作。

    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陈文慧参加调研。(唐斌 黄良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