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文昌市长王晓桥率队调研“双创”工作
  • 文昌市长王晓桥率队调研“双创”工作

    时间:2019-05-14 19:52:0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5月11日下午,海南省文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晓桥率队调研“双创”工作,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陈文慧陪同调研。

    王晓桥一行首先步行来到文建路东侧检查“双创”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文城第一市场,王晓桥一行随机走访商户、群众,详细了解农贸市场建设和管理、公共环境卫生、城市基础设施等情况。

    王晓桥指出,一是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从实现“双创”目标的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二是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全面梳理排查缺漏,形成系统全面的整改方案,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重拳出击治理难点,重点攻关农贸市场、门前三包等区域的管理乱象,同时健全各类卫生管理制度,切实解决“创卫”工作中的老大难问题;三是要广泛开展宣传动员,提高群众对“创卫”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最大限度调动群众参与热情,营造全市动员、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四是要压实责任,强化督查,持续加大问责问效力度,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推进“双创”工作顺利开展,切实提升城市形象,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市文明办、市政府办、市住建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环卫局、市爱卫办、市交警大队、文城镇等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黄良策 郑蕊 唐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