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文昌市委常委李娇慧带队巡查农贸市场环境卫生
  • 文昌市委常委李娇慧带队巡查农贸市场环境卫生

    时间:2019-05-14 19:52:2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5月11日上午,海南省文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娇慧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带队检查文城镇第一市场、第二市场环境卫生情况,并部署相关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文城镇第一市场、第二市场,重点对市场周边环境卫生、临街商铺乱搭乱建、门前三包责任落实情况、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市场内卫生等问题进行巡查,并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方案。

    检查中,李娇慧表示,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整治是“双创”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薄弱环节。相关部门要按照文昌市“双创”工作的要求,结合农贸市场的实际情况,下功夫加强管理和整治。要用心做好与商户、摊贩的沟通交流,积极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到“双创”工作中来。

    李娇慧要求,相关部门要多从群众角度综合思考,疏堵结合,集中整治突出问题,加大农贸市场建设提升、机动车乱停乱放治理、背街小巷环境整治、文明劝导等方面的工作力度,持续对标补短,提升城市基础设施、精细化管理和人居环境水平,共同推进文昌市“双创”工作,建设和谐、有序、干净、整洁的新文昌。(黄良策 郑蕊 唐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