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香港机场管理局荣获WTTC“明日之旅”环境奖
  • 香港机场管理局荣获WTTC“明日之旅”环境奖

    时间:2018-04-21 15:20:1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阿根廷时间4月19日讯(记者裴小阁)阿根廷当地时间4月19日,正在召开世界旅游理事会2018全球峰会上,香港机场荣获2017年度“明日之旅”环境奖。

    据世界旅游理事会总裁兼首席官Gloria Guevara ManzoMG介绍,与以往不同的是,2018全球峰会“明日之旅”大奖由萨里大学艺术与社会科学学院执行院长格雷厄姆・米勒领导的一个独立专家小组对该奖项进行了评判。专家小组中包括学术界、商界领袖、非政府组织和政府代表,而专家成员都要经过理事会共同投票并进行三轮的严格审查,以保证奖项的独立性、客观性、公正与公平性。本届奖项评审委员会主席菲奥娜・杰弗里・奥贝担任,评审委员会主席团成员由哥伦比亚商务、工业和旅游部副部长Sandra Howard Taylor、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健康与全球环境中心主任约翰・斯宾格勒、Intrepid Group集团的联合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达雷尔・韦德组成。而本届的全球大奖也由今年的奖项也由最初的15位缩减到5位,奖项设立分别是社区奖、目的地奖、环境奖、创新奖和人民奖。

    图为世界旅游理事会总裁兼首席官Gloria Guevara ManzoMG在接受经济日-中国经济网记者提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裴小阁摄影

    Gloria Guevara ManzoMG在接受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专访时表示:“今年的“明日之旅”奖项最终证明了旅游行业的丰富多元化,证明了每一位理事成员在推动旅游业可持续性增长方面付出的责任与努力,不论是为社会提供更多就业机会,还是负责行业末端的服务和培训,不论是通过生态保护和改善自然环境,保护我们的旅游资源的持续性,还是服务于游客的机场,他们都应该是值得我们行业共同尊重的。

    WTTC“明日之旅”评审委员会主席菲奥娜・杰弗里・奥贝说:“‘明日之旅’旨在展示世界上最杰出的可持续旅游实践案例或贡献者,以激励旅游待业的变革和可持续性发展。2018全球峰会大奖的获得者为世界各国旅游业展示出了其远见、领导力和长期致力于旅游业的保护,以及为人们创造美好生活和居住环境所做出杰出贡献。特别是今年,不论是政府部门、行业组织、还是企业和个体也都参与进来,这将是对旅游业可持续性发展最好的鼓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