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世界旅游理事会(WTTC)第19届全球峰将在西班牙举办
  • 世界旅游理事会(WTTC)第19届全球峰将在西班牙举办

    时间:2018-04-21 15:20:1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阿根廷时间4月19日讯(记者 裴小阁)阿根廷当地时间4月19日,正在召开的世界旅行与旅游理事会(WTTC)第18届全球峰会上,世界旅游理事会总裁兼首席官Gloria Guevara ManzoMG宣布,第19届全球峰会将于2019年4月3日至4日在西班牙塞维利亚举办。

    图为世界旅游理事会总裁兼首席官Gloria Guevara ManzoMG在峰会上宣布2019年全球峰会举办城市。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裴小阁摄影

    Gloria Guevara ManzoMG说,旅游业是刺激全球经济增长和就业的主要行业之一,据世界旅游理事会(WTTC)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旅游业已经成为西班业重要的支柱产业,占全国GDP的14.9%,直接就业达到15.1%,(280万个就业岗位),在2017年,西班牙的旅游业增已经超越了美国。同时,第19届全球峰会选择在西班牙举办,也反映了西班牙政府对商业增长、旅游业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和努力。

    西班牙总统马蒂尔德・亚西亚(Matilde Asian)表示:“期待着即将在西班牙举行的全球峰会,这将是充分展现西班牙无限魅力的好机会,西班牙政府与人民也将共同努力,让参加峰会的代表们体验塞维利亚的独特的历史文化、温暖适宜的气候、令人难以忘返的美食,以及热情好客的西班牙人民的美好生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