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同程旅游:禁止线上销售“旅游套餐”产品
  • 同程旅游:禁止线上销售“旅游套餐”产品

    时间:2017-09-07 18:25: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近日,国家旅游局印发了《关于规范旅行社经营行为维护游客合法权益的通知》,对各地旅游主管部门履职、旅行社规范经营提出了要求,倡导游客理性消费,共同抵制不法经营行为、防范市场风险。

    同程旅游严控经营旅游套餐产品带来的市场风险,坚决维护和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按照同程旅游平台规则,禁止在线上销售两条及两条以上旅游线路的套餐旅游产品,杜绝一切变相不合理低价旅游产品。与此同时,同程旅游也在公司内部进行了彻查行动,加强对供应商的管理,对不合格的供应商予以坚决的清理,防范可能存在的潜在风险,避免消费者遭受不必要的损失。

    同程旅游提醒消费者,在购买旅游产品时,应防范消费风险,理性消费,警惕以“旅游套餐”等名义销售的不合理低价旅游产品,到正规旅行社购买旅游产品,以保证自己的合法权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