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临高县青少年创客教育科技服务站揭牌成立
  • 临高县青少年创客教育科技服务站揭牌成立

    时间:2019-10-15 19:23:1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为培养青少年创客人才,10月11日下午,海南省人工智能学会临高县青少年创客教育科技服务站在临高中学揭牌成立。

    据了解,海南省人工智能学会通过“创客教育”科技服务站,将把“少儿编程、青少年机器人编程、STEAM教育、人工智能教育”等引入临高县中小学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激发广大青少年学习、探索、掌握和运用电子信息技术的兴趣,全面提高青少年的科学素质。

    海南省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王艺臻表示,把海南省青少年创客教育科技服务站设在临高中学,是希望以临高中学为中心,打造临高县青少年创客教育基地和人工智能教育的实践基地、宣讲基地和宣传基地。

    此外,创客教育服务站还将依托省内外科技力量和实验平台的优势,联合建立产学研合作平台,让更多的青少年走进实验室,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他们的科技创新能力。(吉洋洋 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