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三亚往返俄罗斯萨马拉定期直飞航线开通
  • 三亚往返俄罗斯萨马拉定期直飞航线开通

    时间:2019-10-15 19:23:1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国际滨海旅游城市三亚再增加一条国际航线。10月13日21时00分,俄罗斯艾菲航空公司一架空客330-200大型客机顺利降落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310名来自俄罗斯萨马拉城市的游客微笑着走下来。该航班顺利落地,标志着“三亚往返萨马拉”航线正式开通。

    10月13日晚,“三亚往返萨马拉”航线首航正式开通

    萨马拉是艾菲航空在三亚开通的第七条航线正班航线,第五条正班洲际航线,每周14班330宽体客机,预计平均运送入境俄籍旅客4500人,艾菲航空目前在三亚凤凰机场积极筹备,打造经三亚利用第五航权中转第三国的过夜基地。

    据了解,目前,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共计运营国际及地区航线37条,航线覆盖俄罗斯、韩国、泰国、柬埔寨、新加坡、印度、英国等国家和港澳台等地区。由艾菲航空执飞的“三亚往返萨马拉”航线每周三、周日各执行一班,航线往返飞行时长为18小时20分。每年预计将给三亚新增3万多人次入境客流量。

    萨马拉是萨马拉州的行政中心,是俄罗斯第一工业城市,同时也是俄罗斯最重要的交通枢纽之一,从中东欧到西伯利亚、亚洲中部和哈萨克斯坦途经萨马拉的路程是最短的。(罗丕智 符吉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