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国庆假日临高旅游总收入增长40%
  • 国庆假日临高旅游总收入增长40%

    时间:2019-10-08 21:24: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今年“十一”黄金周,海南临高天气持续晴好,秋高气爽,温度适中,为游客和市民出游提供了极大便利,助推了旅游热情。据统计,临高全县共接待游客13.59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4944万元,分别增长4%和40%。

     

     游客在临高角解放公园缅怀历史感受红色文化(临高县委宣传部供图)

    国庆长假期间,临高角解放公园到处是熙熙攘攘的游客,游客量高达5.14万人次。各地游客纷纷前来缅怀历史感受红色文化,公园内的热血丰碑、百年灯塔、烈士纪念碑等景物,将游客带回到战争年代。

    今年国庆长假,以家庭休闲为主题的乡村自驾游的游客人数增长明显。赶海游、乡村农家乐等生态旅游受到市民、游客青睐,农家乐饭店餐饮火爆,座无虚席,民宿入住率也达高峰。野外第一家土窑农家乐和小渔村海鲜公园一桌难求,生意火爆。许多游客选择乡村休闲游住民宿,观海民宿早在假日前就预订一空。古银瀑布乡村旅游点国庆期间人潮涌动,日均接待游客7000人次以上,带动了周边村民收入。今年假日期间,一日游依旧是黄金周的主流,占80%以上。假日旅游市场呈现散客化特点。

    国庆假期期间,临高县旅文局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有效处置假日旅游消费投诉、舆情和涉旅安全事件,确保旅游接待工作信息畅通。全县旅游市场秩序良好。共接到涉旅投诉1起,已得到妥善处理,未发生重大旅游服务质量投诉群体性事件,无安全事故发生。(陈建峰 王海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