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国庆期间东方市旅游接待人数11.3万人次
  • 国庆期间东方市旅游接待人数11.3万人次

    时间:2019-10-08 21:24: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今年国庆黄金周,海南省东方市天气晴好,热带滨海风醉游人,各地游客纷至沓来,全市共接待游客11.3万人次,旅游总收入达5328万元。

    连日来,鱼鳞洲、海・东方沙滩公园等旅游景区内游人如织,或是在海滩边悠闲漫步,或是在水中嬉戏游玩,处处充满欢声笑语。游客们纷纷表示,他们被东方市独特的自然资源和优美的生态环境深深地吸引着,流连忘返。

    除了欣赏旖旎的滨海风光,自驾游、乡村游等旅游方式在东方也受到了广大市民游客的追捧,进一步激活了国庆假期的旅游市场。据统计,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东方市共接待旅游总人数达11.3万人次,其中接待过夜游客7.41万人次,接待一日游游客3.89万人次,旅游总收入达5328万元。

    据了解,为确保国庆期间旅游市场和谐稳定,东方市切实把旅游监管服务作为重中之重,多部门联动强化监管,坚决打击欺客、宰客等不文明行为,为广大市民和游客营造了安全有序、祥和欢乐的节庆旅游氛围。(许雪梅 戴琼周 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