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LVMH捐助非营利组织 为遭受家暴妇女儿童提供1000晚紧急住宿
  • LVMH捐助非营利组织 为遭受家暴妇女儿童提供1000晚紧急住宿

    时间:2020-12-02 16:53:28  来源:  作者:

    来源:新浪时尚编译

    LVMH宣布将捐赠资金给非营利组织“Fondation des Femmes”,为遭受家暴的妇女儿童提供1000晚的紧急住宿。

    联合国妇女署曾指出,疫情封锁期间,家庭暴力事件激增,家庭暴力庇护所和求助电话不堪重负。这对LVMH而言也至关重要,该集团旗下16.3万名员工中,女性占73%,女性也是大部分产品的目标受众,该组织制定了具体目标以增加担任管理职位的女性比例。

    此前,联合国已宣布11月25日为“消除对妇女的暴力行为国际日”。LVMH人力资源总监Chantal Gaemperle发言称:“男女平等是LVMH人力资源政策的重点之一”。“平等的发展赖以我们每个人日复一日地争取与维护,涉及社会各方面以及促进职业发展。” Gaemperle补充说。

    几天前,在意甲联赛球场上,C罗等球员脸上的口红成了一抹极其醒目的色彩,以此来表达反对家暴行为。C罗等球员脸上的口红成了一抹极其醒目的色彩,以此来表达反对家暴行为。

    这一纪念日的确立,起源于1960年11月25日3位多米尼加女性——米拉贝尔三姐妹被残忍杀害的真实事件。1999年11月3日,联合国大会通过由多米尼加共和国提出、60多个国家支持的倡议,将每年11月25日定为“国际消除家庭暴力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