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绿色丑拒?那是你没get到绿野仙踪妆到底有多美!
  • 绿色丑拒?那是你没get到绿野仙踪妆到底有多美!

    时间:2019-11-06 17:55:32  来源:  作者:

    导语:Hello大家好,“想要生活过得去,眼妆可得来点绿”,十一小长假转瞬即逝,你们还好吗?(文章转载自微信公众号:春楠LI)

    绿色可是从年初一直占领C位到现在,当然在这个秋冬也当仁不让,依旧成为各位小同学追逐的焦点。

    肯豆和傻脸告诉我们,fashion的完成式

    有的时候可能靠的是脸

    彩妆界也是刮起了一起绿色旋风,绿色眼影绿色染眉膏热到断货,但是你真的会用吗?

    我在后台也收到了很多小同学关于绿色眼影的私信,很多人学着美妆博主们收了一堆鲜艳的绿色盘,但是不敢画着出门,只能放在家里落灰。

    潘通发布的Terrarium Moss苔藓绿

    所以今天我就用今年超火的Terrarium Moss 苔藓绿+金棕色来画出一款适合我们亚洲人的绿野仙踪妆

    别再让你的绿色眼影盘放着落灰了,赶紧跟我一起试试这款超时髦的妆容,当金秋人群中的C位女孩吧!

    EYE MAKEUP

    首先我使用了橄榄轻扫在整个上眼睑打底,棕色与绿色相结合,低调闪耀,是非常适合亚洲人的颜色搭配,颜色既不会太夸张,也不会让眼睛显得特别肿。

    在上眼睑眼球位置上方叠加哑光苔藓绿色眼影,加深眼部轮廓。

    沾取深绿色珠光眼影,叠加点缀在眼球处,眼妆更加闪耀。

    melt cosmetics

    Gemini

    双子座眼影盘

    金棕色与苔藓绿色是绝配,所以这次我使用了金棕色珠光眼线笔画在下眼线处,自然放大双眼,同时让眼妆层次更加丰富。

    Marc

    Jacobs

    彩色眼线笔

    #Sunset 74

    EYEBROW

    使用与头发相近颜色的眉粉轻刷眉毛,填充眉毛缝隙。

    KVD

    眉粉盒

    #medium brown

    然后使用砍刀眉笔画出自然立体的眉头以及纤长流畅的眉尾即可。

    植村秀

    砍刀眉笔

    #2

    BLUSHER

    因为这次的妆容是以绿色为主,所以在腮红上我选择了比较搭的豆沙棕腮红,提升好气色的同时让妆容色调更加协调。

    essence

    腮红

    #35

    然后在颧骨上方以及苹果肌轻扫一点高光,让脸部更加立体,苹果肌也更加澎润。

    Charlotte

    Tilbury

    四色修容

    #lightgasm

    最后用棉棒沾取少量棕色眼影,点缀在脸部内侧打造深浅不一的“自然假雀斑”。

    NARS

    单色眼影

    #Bali

    LIPSTICK

    唇部我使用了金棕色调的珠光唇釉,让整个妆容散发出如同猫眼石一般的光芒。这样一款简单又高级的绿野仙踪妆就完成了!

    Urban

    Decay

    Hi-Fi唇釉

    #Dirty Talk

    - FINISH -

    怎么样这款绿野仙踪妆是不是深得你心呢?虽然今年流行的绿色多种多样,荧光绿、牛油果绿、苔藓绿都互相争艳,但是适合咱们亚洲人的苔藓绿才是最适合的绿色!赶紧打开眼影盘跟我一起试试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