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日本主妇带娃一起收纳 70㎡小屋秒变大别墅!
  • 日本主妇带娃一起收纳 70㎡小屋秒变大别墅!

    时间:2019-09-14 20:48:04  来源:  作者:

    导语:日美酱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日本的一位网红主妇おさよさん,只是在ins上po出她的家就引来了30w+网友的围观!(来源:日式生活美学)

    日美酱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日本的一位网红主妇おさよさん,只是在ins上po出她的家就引来了30w+网友的围观!

    “宽敞、干净”是网友们对她晒出的房子的第一印象。

    而这一切都源自于おさよさん的超强收纳功力!

    おさよさん特别擅长收纳,在这套以纯白色和原木色为主色调的房子里,从客厅、厨房,到卧室、洗手间,目光所能看到的空间里,找不到一丝杂乱,或是一件多余的东西。

    从进门的玄关开始,鞋柜就按照不同功能的鞋子,依次摆放,归置整齐。

    进门后的客厅其实不大,主要是おさよさん将各种小东西都放置到了不同的收纳柜里。

    电视柜就是特别适合收纳各种小物件的地方!按一个个塑料收纳盒进行分类,便签、文具、印刷纸……整齐又清楚。

    电视柜的抽屉也不是一通乱塞,而是用可以调节间距的分隔收纳,一格一格地隔开,用来放置电子产品和不同电器的充电线。

    电视、空调的遥控器,不用时也是将它们,放到特意设置的木质收纳盒里。

    与客厅连在一起的开放式厨房,居然完全没有油烟,洁白的墙面、水池、和橱柜,干净得犹如样板房!

    要知道整个房子里最难打理的就是厨房,おさよさん依然整理得井井有条,简直是强迫症患者的快乐源泉。

    好看的碗碟餐具,各种烹饪会要用到的厨房小用具……厨房的橱柜永远感觉不够用,おさよさん这就给你示范,什么叫做“利用最大化”。

    同样是用到了分隔的塑料收纳盒,不同功能的用具放在不同的位置里,取用起来也一目了然,方便又快捷,刚学会下厨房的新手主妇,做饭时再也不会因为,一时找不到工具而手忙脚乱了。

    为了保障家人健康,おさよさん将开封和未开封的食物,按照赏味期限的先后顺序排列放置,不会不小心拿错,也避免了食物的浪费。

    厨房的冰箱更是赏心悦目,不同的食物有不同的收纳容器,调味品的位置都放置的十分对称。

    冷冻层里的食材,おさよさん全都一一用了收纳袋装好并标上名称。不容易搞混也不会因为食物渗出的汤汤水水,把冰箱弄得脏兮兮。

    洗手间可能是不少人的收拾盲区,おさよさん却能收拾得像酒店的标准。

    洗漱的水池上方用了透明收纳盒来放洗漱用品。

    洗漱水池下方的柜子,也同样分门别类地摆放着各种大件的清晰用品。

    卧室的收纳,大多数人总是倾向于豪华的大衣柜,然而おさよさん更加青睐简易小衣柜。

    不同功能的衣服分开放置,还可以利用到她最喜欢也最常用的收纳盒。

    不少人觉得家里能打理得那么整洁,一定是因为没有小孩。那你可就猜错了,おさよさん家里还有两个调皮捣蛋的小朋友!

    不仅家里那么整洁,连他们俩的玩具房,一样干净到你不敢相信!

    兄妹俩的玩具被妈妈收拾得整整齐齐,分门别类放好,小家伙们要玩的时候轻易就能找到。

    而且因为受妈妈的影响,小家伙们也养成了爱干净、爱整洁的好习惯,每次大扫除都是不可缺少的主力军呢!

    如今的おさよさん早已经大红人了,上过电视台,还将自己的心得整理出书,不少主妇学习效仿她的做法,获得一票好评。

    但おさよさん的初衷,并不是为了成名、为了红,只是觉得一个整洁有序的家,会让住在其中的人更加知足和幸福,做的这一切,也不过是出于喜欢而已。

    就算是现在,おさよさん觉得最幸福的事情,还是将家打理得干干净净,在温暖的小家里为所爱的家人洗手作羹汤。

    永远不要低估收纳带给你的转变,它真的会影响一个人的心境、情绪,从整理开始吧。你会发现人生原来可以如此轻盈、简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