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中国哪里的秋天最美?
  • 中国哪里的秋天最美?

    时间:2019-09-11 18:43:17  来源:  作者:

      导语:秋天,是最适合旅行的季节,温度,不冷不热;色彩,一年中最五彩斑斓的时刻;人流,避开长假的拥挤人群雨季,许多地方的雨季都已过去。

    “一年中,没有哪个季节像秋天一样,叫人沉醉。”你是否幻想过一场关于秋天的旅行?和你爱的人一起,去看层林尽染的五彩山河,去看浓重金黄的寂静草原,去看秋色点染的雪山海子……

    秋天,是最适合旅行的季节,温度,不冷不热;色彩,一年中最五彩斑斓的时刻;人流,避开长假的拥挤人群雨季,许多地方的雨季都已过去。

    秋天,应该属于云南高远的蓝天,属于北疆夜晚灿烂的星河属于草原温暖而浓重的金黄色……选一个朗朗的秋日,蓝天高远,日光温暖的日子,来一场走进秋天的旅行。

    中国,拥有这个星球上最美的秋天,一只名叫”秋天“的候鸟,会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飞越960万平方公里的万里山河,这只候鸟煽动翅膀的每一秒都会引起山河变色。

    ▲在内蒙,秋天只隔着一条河,这只名叫”秋天“的候鸟,它从最北的方向飞来然后攻城略地一路往南。秋天,在中国是一场色彩的革命是一次蓄谋已久的哗变。

    稻城亚丁

    内蒙坝上

    新疆塔里木河

    秋天这只候鸟的第一站落在祖国最北边的内蒙古▼

    九月上旬开始,中国最大的林区会开始山河变色内蒙的大兴安岭层林尽染数十万公顷的森林变黄、变红贡献出这个星球上绝无仅有的斑斓秋天。

    而呼伦贝尔的草原上,金黄的草原一望无际”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草原上的秋天空旷而温暖。

    阿尔山森林公园,天池蔚蓝周围都是金黄笔直的冷杉。

    额尔古纳湿地,蜿蜒的河流穿过五彩的灌木丛白色的蒙古包像天上的云朵。

    而坝上乌兰布统,金黄的草原上点缀着五彩的森林,整个草原流淌着金色。

    内蒙还有一个惊艳世人的秋天额济纳的胡杨在蓝天下发光人们徜徉在金黄胡杨伫立的河畔

    几乎与内蒙同一时间这只候鸟来到了北疆,造就了一个人间天堂▼

    北疆喀纳斯,秋色自不待言执着于它的秋天的旅行家已经等了一年这里有着惊艳世人的油画般的秋天

    秋天的禾木像童话小木屋静悄悄的掩映在白桦林中白桦林点缀着清晨的晨雾。

    秋天的白哈巴是世外桃源时光在这里静止图瓦人走出他们的木屋。

    然后这只候鸟继续飞向中国的西北腹地▼

    九月中下旬,秋天,把所有的热烈都留给他处,唯独留给广袤的西北以沉静。

    祁连草原夜晚星河灿烂青海湖边是一望无际的金黄草原卓尔山可能会一夜落雪秋天的西北,才是真正的西北

    紧接着这只候鸟会从西北飞向西藏的河谷▼

    河谷的地势让藏南的秋天比南疆来得更早。于是,我们可以看到九月中旬的林芝牛羊悠闲,草地变黄。

    可以看到南迦巴瓦的雪山脚下蓝色的尼洋河和五彩斑斓的树木一起朝着清晰可见的庞大雪山脚下行进。

    而由于天山的阻隔这只候鸟在抵达北疆的20天之后终于来到南疆▼

    十月初南疆的秋天方姗姗来迟这里,塔里木河流域的胡杨林一片变黄。

    南疆的胡杨

    伫立在塔克拉玛干沙漠,野生的胡杨林沿河分布数百里,你可以乘船在沙漠的河流中欣赏河两侧金黄的胡杨。

    接着秋天从西藏跨越横断山脉,飞往川西▼

    川西的秋天是最神圣、最清澈、最多彩的秋天。

    十月中旬开始稻城亚丁的雪山更加清晰可见海子更加清澈纯粹,让人沉迷不舍得眨眼这里有着登峰造极的色彩盛宴。

    秋天的新都桥才是摄影的天堂深秋是被称为”光影殿堂“的新都桥最美的时刻。

    米亚罗的秋天是上帝打翻的调色盘,这里的枫叶谷会让你邂逅一整个五彩斑斓的秋天。

    秋天继续南下攻城略地飞向云贵高原▼

    十月云南腾冲的银杏悄然变黄,整个村庄都被银杏的金黄所覆盖。

    而在贵州的妥乐更是银杏的天堂,数百年树龄的高大银杏静静地散发自己的光彩。村子里的老人安静地坐在树下谈天。

    而你认为的四季如春的——云南秋天依然会留下更多悄无声息的改变只有最资深的旅行家能注意到。

    泸沽湖边悄然变黄的叶子,不知何时开始在洱海湖面盘旋的海鸥。

    人流变少的束河古城早点上街竟也能看到无人的长街。

    比往日更蓝的天和更清晰的玉龙雪山。

    慢慢变黄的元阳梯田弥漫着收获的气息。

    彩云之南更适合秋天秋天,彩云之南的日子变得更加安静、悠然而舒缓。

    而与此同时北京香山的红叶,勾引人出门踏秋站在红叶如火的枫树下,收获一个秋天。

    最后,秋天抵达了江南▼

    江西的婺源白墙黛瓦的村子,笼罩在如火的红枫里,家家户户都在晒秋安静又热烈的秋天。

    安徽的塔川秋色醉人秋天的村庄安静恬淡。

    而苏州的园子里,枫叶开始变红有古人最欣赏的四时之景的人间秋景。

    南方城市的街道上桂花飘香,银杏也开始变得金黄。

    南京明孝陵的石象路一到秋天就美成了仙道。

    秋天停在江南不走了,静静等待下一个季节的接替和掌管。

    没有哪个季节比秋天更迅疾而热烈了阿尔山的叶子从五彩斑斓到悄然飘落前后不过20天的时间喀纳斯的五彩斑斓可能随时被一场白雪覆盖不见踪迹中国的秋天,短暂而又万分得美好关于这个秋天我们有许多条路线供你选择选一个地方去赴一个和秋天的约吧!给自己一场属于秋天的旅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