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盛文兵:美联储持续安抚市场,市场继续保持火热
  • 盛文兵:美联储持续安抚市场,市场继续保持火热

    时间:2021-02-25 12:03:39  来源:  作者:

    基本面解读

    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1.1亿,死亡人口超过250.5万,美国累计新冠确诊超过2897万,死亡人口超51.7万,美国新冠住院人数较1月峰值水平大奖59%,美国单日死亡病例超2300例,拜登宣布美国延长应对新冠肺炎紧急状态,世卫官员称疫情或于2022年结束。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再参加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听证时称,美联储希望通胀预期定在2%,而不是低于2%,鲍威尔预期美联储最终会实行通胀目标,但是还需要三年才能实行,并且重申经济复苏还有很长路要走,物价上涨并不一定导致持续性得高通胀。

    克拉里达认为虽然今年以后经济前景以及改善,但是要恢复到疫情前得水平尚需时日,美联储承诺使用各种工具支撑经济,现在谈论缩减量化宽松还为时过早,目前得货币政策再当下和今年剩下得时候都合适。

    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增加128.5万桶,美国周三晚公布得数据显示,美国2月19号当周EIA原油库存录得增加128.5万桶,预期减少519万桶,上周美国原油日产量减少110万桶,为历史最大降幅,美国原油进口量下降460万桶,为1992年最低水平。

    欧佩克消息人士,鉴于近期油价得回升,欧佩克产油国将考虑从4月期适度放宽产量限制,再不增加库存得情况下,从4月开始增产50万桶/日,沙特自愿性减产100万桶/日计划将在下个月结束,目前欧佩克对沙特再4月期开始逐渐恢复增产得预期再逐渐得增加。

    新西兰联储维持基准利率再0.2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而且将继续实施高达1000亿美元得大规模资产购买,新西兰联储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将萎缩0.3%

    芒格建议投资者不要买比特币或黄金,他还对散户投资者狂热驱动得交易活动发出了严峻警告,并将比特币市场泡沫归咎于免佣金交易平台。

    板块轮转持续,科技股涨跌不一,鲍威尔护盘,美股连续第二日盘中止跌回涨,道指创新高,泛欧股指终结两连阴走出近两周低谷,美元指数接近六周低位,比特币一度回涨逾6000美元重上5万美元,原油涨超2%创14个月新高,黄金两连阴失守1800美元,美债收益率冲高回落,10年期美债收益率一年来首度盘中升破1.40%。

    今日公布重点消息

    15.00 德国3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18.00 欧元区2月工业经济指数

    18.00 欧元区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21.30 美国第四季度实际GDP年华季率终值

    21.30 美国2月20号当中初请失业金人数

    21.30 美国1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21.30 美国博斯蒂克讲话

    技术面分析

    XAUUSD~黄金~H1级别


    黄金,昨天的走势展开了一波较深的回调。从H1级别可以看出,MACD指标围绕着0轴上下徘徊,暗示着当前的走势处于震荡之中,整体呈现出扩散式的调整形态。D1信号有一个较长的下影线,暗示着昨天低位的支撑作用。今天的日内交易思路首先考虑回调做多,目标看上方趋势线的位置,短线操作。

    XAUUSD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1795附近,止损点:1785,止盈点:1810~1820

    XAGUSD~白银~H1级别


    白银,从H1级别可以看出,MACD快线指标在0轴附近上下徘徊,价格呈现出震荡走势。目前走势再次突破下行趋势线的压制,预期后市将震荡上行。今天的日内交易思路依然是考虑逢低多,等待价格回落至趋势线支撑区间布局多单,目标看前方高点位置。

    XAGUSD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27.6附近,止损点:27.15,止盈点:28.1~28.7

    USOIL~原油~H1级别


    原油,走势突破上周W1信号高点后,昨天D1信号收线呈现看涨阳线,W1和D1不统一,暗示着当前走势处于震荡调整中,多头趋势还没有逆转。从M30级别可以看出,MACD 指标保持在0轴上方,暗示着目前多头走势占优。因此今天的日内交易首席考虑逢低做多,不要追单,等待价格回撤到支撑位和趋势线附近布局多单,目标看上方高点位置。

    USOIL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62.8附近,止损点:61.60,止盈点:64.0~65.0

    EURUSD~欧美~H1级别


    欧美,昨天走势符合预期,D1信号收线为看涨阳线,H1级别MACD继续保持在0轴上方,整体形态呈现震荡的走势,预期后市还将继续上行。今天的日内交易思路,还是以看多为主,考虑等待价格回落至中间趋势线的位置布局多单,如果价格跌穿中间趋势线,就看最下方趋势线的支撑位置。

    EURUSD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1.2140附近,止损点:1.2103,止盈点:1.2180~1.2220

    GBPUSD~英镑~H1级别


    英镑,昨天亚盘时段急速拉升后,不断的盘整回落,走势符合昨天的预期。目前从H1级别来看,MACD指标保持在0轴上方,预期走势还有一波上行的调整浪。今天的日内交易首先关注下方趋势线的支撑作用,等待价格回落到位后,如果出现反转信号布局多单进场,目标看前期高点位置。

    GBPUSD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1.4090附近,止损点:1.4030,止盈点:1.4170~1.4230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