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外汇人:5月14日黄金外汇原油策略研报
  • 外汇人:5月14日黄金外汇原油策略研报

    时间:2019-05-14 17:41:18  来源:  作者:

    镑美四小时图

    四小时级别来看,镑美价格即将到达下方的支撑附近,今天日内保持看空,需要留意图中上方我画出的蓝色横线位置,如果价格不能突破1.304-1.305,即可空单入场!

    镑日日图

    镑日日线,昨天研报就提到不要急着多,昨天的日元上升,顺利导致镑日继续下跌,走出一个跌平跌的供给区,那么价格目前来到前期的低点,也是买盘非常强的位置,建议暂时观望,不要急着进场!等待明确的信号!

    镑日四小时

    镑日了解一下,价格昨天是打到了很关键的位置,需求区叠加通道下沿,那么今天日内想尝试镑日多单的朋友可以等价格在次回踩确认并且伴随着信号在入场,或者小级别的双底或者三底出现,做空的朋友嘛,那就等反弹高位在空!今天日内个人更加倾向在底部搭建结构,进场短多操作!

    标普指数

    标普昨天是一根大阴直接到达看涨蝙蝠的买入位置可谓是吓坏了很多人,但在我们眼里这样的下跌很正常,第一,价格周五收出PINBAR并没有上破,周一开盘就直接下跌,表现为周五收盘的位置与上周四周三都是供给区,价格反弹到供给区转跌很正常,而上方已经在周五最低点已经成交,所以只有比周五更低的位置才会有买方报价,也就是看涨蝙蝠形态的入场点区域左边是能看到需求区的。那么今天就是震荡反弹的行情。

    图表这样一打到就可以更清楚的看到标普指数的下跌与反弹的来源问题,符合我们的预期,不知道同学们有没有关注好昨天索罗斯交易学院提到的标普操作方法,我觉得昨天的大级别供需位置把握的还是可以的,只是小白不推荐做这个暴力品种而已,也是为了你们的资金考虑。只有在有一定交易经验的投资者 在结合研报去交易这个品种会有不错的效果。那么今天价格既然能在这么大级别的下跌起到反弹,在日内来说就是以回调到明天的需求区买入,和上涨到昨天的供给区卖出,位置就是红色2853的区域。

    美元兑加元

    日图的加元震荡得很明显,基本一两天就能上下来一次运动,在这个运动的过程中也牺牲了不少的勇士,而我的观点就是美加还是有多头的预期,也就是以低买为主,目标是最上方的周供给区,也就是只要看到价格突破这个横盘的震荡区间就可以去买入,直接追多为激进,突破后回调买入为保守,看自己选择。当然如果价格向下破那就从震荡行情转更大空间和时间的震荡了,这也是我们不想看到的,而多头我的目标最少是1.36附近。就是等着它突破了。

    从4小时趋势看今天直接上破的概率也是比较大的,所以建议先不要去做空它,等行情在这个区间里面给到信号,而价格下跌到明天震荡破位的需求区是可以看信号买的,直接跌穿就算了,这种中间上车的需求区最好用确认的方式,上方的供给区可以作为压力,但同级别的供需不会构成大级别的反转。今天这个品种的操作建议就是在1.343-1.342的10个点区间里面打信号去布局多单。而等价格突破1.35并收上去之后也可以布局多单。但如果上不去就要掉头回调了,这个回调的空间不会很大,要不要抢这个回调你们自己选择。大周期方向是向上运行的。这点得记好。

    美日日图

    昨天参与研报当中提到的美日下破的朋友,应该是获利的,昨天美日的进一步下跌,让价格来到更低的需求附近,价格在这个位置我个人暂时结束继续看空的观点。建议大家也保持观望为主!

    美日四小时

    美日四小时处在空头当中,但是价格目前来到需求区,个人不建议再去做空美日,耐心等待美日的进一步破位或者形成明显的底部信号!

    纽美日图

    昨天纽美日线还是在延续空头的思路,今天的早盘时间价格上行,但是目前也是不建议大家去参与反弹的,昨天的中阴线来看,价格又进一步下行的动能!所以对于纽元要么不做,要么顺势做空!

    纽美四小时

    通道思路处理,上坡,破了前面下跌的最后一个高点,回踩参与多单,不破继续通道内下行!

    以上为今天的重点产品解析,欢迎大家参考,谢谢大家的支持! 

    关键词:黄金 外汇 原油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